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 2018决算公开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 2018决算公开

2019年09月25日 09:44:45 访问量:1208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2018决算公开说明

 

一、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概况

(一)单位职责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是忻州市市直属全额事业单位,主要从事培养中专学历农业人才,促进农业发展,农业专业技术开发,农业专业技术培训(相关社会服务)。

(二)机构设置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截止2018年年底共有在职教职工129人,本年新增退休人员3人。机构设置如下:党委部门2个(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行政部门7个(综合办公室、人事科、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处、财务科、保卫科),群体机构2个(工会、团委),教学机构9个(教务处、信息教研室、种植教研室、畜牧兽医教研室、园艺教研室、园林教研室、农业经济教研室、农业工程教研室、基础教研室),教辅机构4个(实训中心、图书馆、实习农场、培训部),共24个。

二、2018年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决算报表公开(详见附表)

(一)2018年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2018年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2018年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公开05表)

(六)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公开06表)

(七)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2018年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公开09表)

三、2018年度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决算情况说明

(一)决算收入情况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2018年收入决算总额为2712.59万元,比2017年减少1485.99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是2017年收到岗位专业技能实训基地建设资金2000万元。2018年收入2712.59万元为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3626.14万元

1、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55.88万元,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其他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3万元,主要包括离休费、抚恤金、遗属补助、独生子女奖励金、助学金、退休人员采暖补贴、离休人员医疗费。

2、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620.35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护费、租赁费、专用材料费、劳务费、工会、职工福利费、其他交通和及其他等资本性支出1406.91万元,包括房屋建筑物购建(主要为田家庄实训基地建设支出)、办公设备购置及大型修缮。

(三)三公经费情况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没有安排“三公”经费支出。

(四)政府基金收入支出情况

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2018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

(五)其它说明: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车辆情况

学校共有公务用车1辆,为 2005年购入的别克车。经校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已于201310月封存停用。

2、房屋情况

本单位截止2018年年末房屋总面积为29847平方米,价值1896.85万元。其中办公用房面积1764平方米,价值328.84万元;业务用房面积12225平方米,价值747.06万元;其他(不含构筑物)面积15858平方米,价值820.96万元。与2017年相比,价值增加了53.56万元,原因为对部分办公用房及业务用房进行了大型修缮,总体面积没有变动。

单位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及评价结果

为全面客观评价我校教职工的工作业绩和德才表现,促进考核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根据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规定和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忻州市原平农校绩效考核办法》。具体包括:

1、制定绩效的基本原则

坚持以德为先、注重实绩、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分级管理局、分类考核、定性评价、定量分析的原则。

2、绩效考核的内容

按绩效考核要求,综合德、能、勤、绩、廉五方面情况集中体现在平时考核、年度考核两方面。

3、考核的组织实施

学校成立绩效考核领导组,领导组成员由校领导组成,领导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拟定考核标准,制定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考核工作。

4、考核等级的评定

根据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有关规定,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

5、考核结果的运用

考核结果作为核发教职工本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发放年终奖优罚劣的重要依据。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2、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燃料费、维护费、过路过桥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 附件(1个)
  • 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农业学校2018年决算公开.xls (72kb) 下载
编辑:王俊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工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原平市京原南路1890号 电话:0350-8223336 邮箱:360544104@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